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8第五届溧阳汽车商会汽车博览会落幕

2018-05-01 15:4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zzFR

2018年4月29日-5月1日,为期三天的第五届溧阳汽车商会汽车博览会于今天跟大家告一段落。本次活动可谓是群英荟萃,市面上各式各样的热销品牌、车型应有尽有。并且不仅车型全,还有厂家冰点直供的价格。经销商们诚意十足,不仅带来全年最低的价格更为现场订车的车主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品!本着为客户服务的理念真正做到一站式购车体验。

  

五月刚刚伊始,活动期间一直保持着30°的热度,炎热的天气犹如溧阳人民的热情。但仍然挡不住顾客购车的热情,通过主办方精心策划及现场互动,让更多受众人群更近距离的了解汽车类型,掌握汽车市场信息。

 

  

各展位车型应有尽有,满足您不同的需求!

每个展位都有络绎不绝的人流

各经销商使出看家本领吸引客户

现场成交的客户不仅可以领到1000的购车抵用券,还可以现场抽奖获得4s店为您准备的精美礼品

2018年第五届溧阳汽车商会汽车博览会就此告一段落,每个销售顾问展现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车展添上一抹靓丽的色彩。当然了本次汽车博览会能够顺利举办离不开溧阳汽车商会以及溧阳各大品牌经销商的大力支持,给出了给力的价格政策,同时我们也要感谢合作伙伴们的倾情奉献,最后我们由衷的感谢来参加此次车展并购车的顾客们。后期如有购车意向可到店咨询经销商。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