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5.13“众行中国 钜惠常州”圆满结束

2018-05-14 13:53: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末

【众行中国 钜惠常州】
众泰汽车三店联合限时抢购会
活动现场斩获订单52台

本次“众行中国 钜惠常州”众泰T系列金坛、溧阳三店联合限时抢购会5月13日强势来袭,经过所有员工的辛勤付出加上卧特卖全程执行,现场人气爆棚,最终以斩获52台车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于金坛润奥花园大酒店隆重举行!

活动即将开始,签到处前迎宾部门已然准备就绪,等待客户们领取这一次活动的签到大礼。客户们也很有耐心的在签到处排队签到,因为本次活动不仅价格给力,签到即送礼品,满满的诚意献给大家!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今天来到现场的都是众泰汽车的忠实准客户。本次团购会针对众泰汽车T系列。而且现场不断播报本次是众泰汽车常州站最大力度的团购会,不容错过, 14点10分,随着主持人宣布,本次抢购会活动正式开始,现场人员开始热闹起来,客户也全部落座,等待我们本次活动的开始。



本次活动举行期间正是母情节的当天,所以众泰厂方为大家准备了红包墙和康乃馨,祝愿所有即将加入众泰大家庭的客户们母情节快乐,现场客户们也排起了长龙,一起沾沾这喜气,领取他们的红包和鲜花!

随着开场舞的开始,我们的活动也正式开始了,伴随着舞台上的歌舞声声,台下收银区也开始了诚意金的缴纳,为接下来的诚意金抽奖做好准备!


舞蹈结束后, 首先由德诚集团众泰汽车董事长 夏小友先生致欢迎辞。



14:45分,我们先开始了99入场券抽奖,客户中奖后纷纷上台领取奖品并合影!
 

入场券抽奖结束啦,接下来就是我们公布本次活动优惠政策的时候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众泰汽车江苏分区区域副总监 高峰先生走上舞台,宣布了这次我们的价格,让台下的客户们跃跃欲试,迫不及待的准备和我们销售开始洽谈。


价格出来后,洽谈区早已经做满了人!





这时台上也开始了本次3000元诚意金的循环抽取,缴纳诚意金的客户们也纷纷中奖,甚至还有客户中了两次大奖,真是太让人高兴了!



本次订车的用户还可以参加我们的抓取现金的活动,庆祝大家正式加入众泰这个大家庭,客户们也都为此次活动感到非常的满意!

时间过得好快,活动即将接近尾声,收银区之前依旧排着长龙,现场到场的客户基本都已下定了自己心仪的车型,截止于16:30现场订单累计高达(52台)活动也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位销售顾问们为期一周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厂方大力支持,还要感谢为我们带来如此给力价格政策的厂方领导,最后感谢各位来到现场支持众泰汽车的顾客朋友们,同时也祝愿众泰汽车越来越好!

后期如想购车请咨询各地众泰汽车经销商!

本次卧特卖-众泰汽车常州站圆满成功!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