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远景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万远景,幸福中国全新远景幸福驭鉴会

2018-05-23 15:2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末

2018年5月20日,百万远景,幸福中国 全新远景幸福驭鉴会在常州暖心开启。厂家领导、车界媒体及百余名车主嘉宾,共同度过这一幸福时刻。





全新远景与现场充满幸福感的嘉宾共同参与、极限挑战赛、幸福对对碰、吉利拼拼拼、甜蜜套圈圈及3D打印多种520幸福远景嘉年华互动环节,让此次“幸福驭鉴会”成为一次体验家庭温情、享受亲子时光的幸福嘉年华。



本次活动也增加了直播环节,为大家记录一个个美好瞬间的同时,也让更多的用户了解本次活动,也便于更多喜欢吉利品牌的客户参与互动。



为契合今天幸福嘉年华的主题,我们的开场舞也别具一格,请到了一群萌萌哒的人偶朋友为观众带来了别开生面的舞蹈,一开始就让客户沉浸在了幸福之中。



吉利汽车 江浙营销事业部 江苏大区L网 大区经理陈健先生上台致辞,向媒体朋友及嘉宾朋友介绍了远景目前所达到的成绩,并对用户多年来的厚爱表达了感谢。

很荣幸,我们也邀请到了一位全新远景的忠实粉丝,上台与我们共同分享了他和远景之间、和吉利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温暖而幸福的故事,同时也表达了他自己对幸福的理解:幸福就是开着吉利车,和一家人开开心心的生活。

现场还有一个猜红包互动环节,也深受观众喜爱。只要客户猜中主持人手中的红包金额,即可免费“拿钱”。简直就是天降财神,所有客户纷纷积极参与其中,收获红包的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欢乐与幸福。

远景作为一款吉利经营了十年的经典车型,同时也是“远景家族”中的功勋车型,凭借出众的品质和超越同级竞品的价值,如今已收获百万用户口碑。现场也做了一个简单而不失隆重的交车仪式,10名全新远景代表用户上台参与了交车仪式。



除了室内的交车仪式,我们还在外场布置了“100万”车阵图,契合今天活动主题“百万远景,幸福中国”。吉利汽车 江浙营销事业部 江苏大区L网 大区经理陈健先生上台擂鼓发车,预示着远景销量节节攀升,也预祝所有用户生活幸福美满。



幸福座驾、品质之选

美好时光、精彩不断

至此,百万远景,幸福中国 全新远景幸福驭鉴会常州站圆满落幕。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远景
远景
指导价:4.79-7.3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9-7.3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