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卧试驾】宝骏530西太湖试驾圆满结束

2018-06-08 13:18: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末

2018年5月27日,卧试驾携手常州东安宝骏带你直通俄罗斯-宝骏530体验试驾会在常州西太湖举办!整个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参与客户热情活跃,现场准备的专业试驾场地更是让到场客户深度体验感受宝骏530的超凡驾驭魅力!






到场客户陆续签到




随着主持人的介绍和精彩舞蹈,开始了我们今天的试驾活动

作为一款款10万级高品质SUV,宝骏530运用更具动感与现代的平行动态设计语言,前格栅宽大的轮廓饰条使用哑光镀铬处理,配合格栅上高亮的钢琴烤漆,凸显高贵质感。夸张的宽幅前格栅与下护板,上下U形相互呼应,描绘出的一张彪悍的霸气脸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第一印象。宝骏530的外形整体设计时尚前卫,高昂的车头,自信的姿态,刚劲的线条,展现出硬朗大气形象。集合了日间行车灯、转向灯、示廓灯三个功能的LED“未来眼”是点睛之笔,极具辨识度。内饰采用灰色与黑色的撞色搭配及银色金属饰板点缀,营造出时尚品质。

试驾过程中采用两台车,一台手动挡和一台自动挡,让客户分别体验在S弯,直线加速上的感受,1.5T发动机为驾驶提供强劲动力,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9L。搭载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可承受的最大扭矩为360N·m,采用博格华纳的预啮合技术,变速箱0.2秒就能完成快速换挡。   

宝骏530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前后悬挂均采用采埃孚旗下的萨克斯减震器。同时,高标准的NVH对风噪、路噪的优化做到了极致,并采用3M的进口隔音材料,带来了安静舒适的驾驶体验。宝骏530还配备了哈曼Infinity车载音响系统,配合车内的静谧空间,打造了一个移动的音乐厅。   

宝骏530超大的空间,让你坐在后排可轻松跷起二郎腿,而且腿部与前排座椅之间还有充足空间,体会不到一点拥挤感。


参加试驾客户上台领取他们的试驾牌






客户对于这次试驾活动非常满意

试驾比赛活动结束,获得油卡奖励,忠实的客户粉丝可以致电常州东安、常州明都店咨询宝骏530车型具体信息。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