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8环球港第三届汽车嘉年华震撼来袭!

2018-06-14 12:39: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末

夏天,美食、音乐和车展更配哦!

“2018江南环球港第三届汽车嘉年华暨凤凰网汽车-夏嗨购车节”

震撼来袭!


江南环球港汽车嘉年华已经成功举办两届,随着汽车品牌不断的加入及异业特色的参与,如今已经成为江南环球港不可缺少的多化文化之一,真正打造出人-车-生活理念。2018江南环球港汽车嘉年华引进汽车销售为目的,给周边市民,真正带来实惠,主办方拿出万元订车礼包通过现场氛围,促进销售,让购车市民在休闲娱乐的同时,又以低价买到自己的新车,升华环球港在市民出行的选择。本次车展有十几个品牌强强加入,不容错过哦!

时间:7月14~7月15日 (10:00~20:30)

地点:江南环球港(外场)

主办单位:凤凰网汽车常州站 江南环球港商业中心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卧龙全媒 各大车友俱乐部

每年的车展有很多,可是小编告诉你们,本次车展和往常的不同哦,这次车展和环球港音乐节同步举行,有音乐,美食,香车,让你体验一把视觉听觉味觉相结合的车展!汽车品牌云集,在这个夏天来环球港吃喝玩乐购车,给你一站式的服务体验!

本次车展主要分为内馆和外馆,内馆主要陈列的是豪华品牌,外馆陈列的是居家用车,方便于大家不会盲目的乱逛。而且本次车展的洽谈区都设置在内馆,这样可以让大家在比较凉快的环境下洽谈。不熟悉环球港的小伙伴可以看下面的分布图和公交路线!



●交通路线 常州江南环球港奥特莱斯途经公交车:72-1路,64路,62路,518路


7.14日晚上18::30,将举行第三届汽车嘉年华夏嗨购车节开幕仪式,小编在这里等着你们的到来,一起来嗨翻天吧,顺便带着你们的家人挑选你们的爱车,再一起回家吧!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