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菲亚特致悦购车指南 高配值得推荐

2014-04-02 16:33: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反转

凤凰汽车导购 2014年3月7日,菲亚特致悦正式上市发售。致悦是基于菲翔改进而来的两厢车型,并搭载了与菲亚特菲翔相同的1.4T发动机并采用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动力及配置的差异共推出5款车型,车型售为10.88-15.88万

菲亚特致悦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4款 1.4T 手动时尚版 10.88
2014款 1.4T 手动舒适版 12.18
2014款 1.4T 自动时尚版 12.28
2014款 1.4T 自动舒适版 13.88
2014款 1.4T 自动豪华版 15.88
制表:凤凰汽车

致悦是广汽菲亚特旗下投产的第二款车型,并且主打时尚定位,整车的设计都采用了更加动感的元素,对年轻消费者会有更大的吸引力。那么在推出的这5款车型中,消费者应该如何选择呢?它们又有哪些差异呢?下面我们就带来菲亚特致悦的购车指南。

菲亚特致悦全系搭载一台1.4T发动机,但是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而提供了两个功率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2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

菲亚特致悦动力参数
参数 1.4T 手动时尚版 1.4T 手动舒适版 1.4T 自动时尚版 1.4T 自动舒适版 1.4T 自动豪华版
发动机结构 直列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喷油形式 多点电喷
气缸数(个) 4
每缸气门数(个) 4
排气量(mL) 1368
最大功率[kw(ps)/rpm] 88(120)/5000 110(150)/5500
最大扭矩(N.m/rpm) 206/2500 230/3000
变速器类型 手动变速器 双离合变速器
挡位个数 5 7
制表:凤凰汽车

提供6种车身颜色,顶配车型轮毂样式不同

致悦为消费者提供了6种外观颜色,其中甚至包括了两种不同的红色车身,这在单一车型上还很少能够见到。另外还是常见的黑、白、银、蓝4种颜色,从提供的颜色类型也能够看出致悦还是以突出时尚年轻为主。

内饰方面,致悦虽然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内饰材质和颜色的搭配,但是主要是针对不同配置的车型来搭配,在同一款车型上无法选择其他的内饰材质。其中低配车型提供灰色+黑色的织物内饰,中配车型提供了灰色或黑色的真皮内饰,在顶配车型上则配备了Nappa真皮内饰。

致悦中低配的四款车型全部采用205/55R16的普利司通轮胎,并配备了造型别致的轮毂设计。而在顶配车型上则采用225/45R17的马牌轮胎,同时轮毂设计上也更显出运动的味道,这说明这款车型更适合喜爱运动风格的消费者。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