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凤凰解密》牧马人升级“重金属外壳”

2014-04-23 00:3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反转

《凤凰解密》 对于那些喜爱硬派越野车的爱好者来说,牧马人一直都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虽然它的实用性有些略低,日常驾驶也不是那么的舒适,但是自Wrangler诞生以来它的忠实拥趸们就没有失望过。Jeep还为那些热血的年轻人和热爱艺术的用户们提供了不同轴距和不同车身颜色的选择,如果你还是觉得这些量产车太过同质化和不够Man的话,那么这款由来自美国德克萨斯的Starwood Motors打造的这款Full Metal Jacket Wrangler一定能触动你的神经。

“Full Metal Jacket”我们估且翻译为“重金属外壳”,显而易见这款黑到凶悍的牧马人可不是样子货,颗粒感极强的黑色涂料将它武装得像一台穿梭于硝烟中的指挥车。不知是为了减轻重量还是为了更加凶悍,Starwood拿掉了它的轮拱,这样极大程度的解放了那四颗夸张的22英寸车轮。车顶和四个车门全部用纤维织网取代只留下支撑用的钢梁和框架,对于这样的外观它的设计者居然轻描淡写的说“这会使它在城市中博得更高的回头率。”它的价格同样“张扬”,海外售价高达106,888美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