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朱丽叶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与“梦”邂逅 实拍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2017-03-16 17:24: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旭辰

凤凰汽车 新车实拍 每个人对于“梦”的理解各有不同,有的或许是遥不可及,有的又或许近在咫尺。但无论如何,当“梦”真切的出现在你眼前的时候,那种情不自禁的兴奋或是高兴都无法用只字片语来形容。而今天,我就与我的“梦”邂逅了,它也是我们今天的主角,来自于意大利的经典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

第一次认识它应该还是在大学的时候,在一本汽车杂志里;而后应该就是在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里。因为从来不曾见过,甚至之前都未曾听过,所以见到后便对这个早已拥有百年历史的汽车品牌产生了浓郁的兴趣。每次在电影里见到都会不由自主的憧憬,本以为不会等到它会以一个全新的品牌入华,就不由的有几分失落,把其归为我的一个“梦”。而今,在纽博格林四门后驱房车赛组别最快,秒杀一众对手的阿尔法·罗密欧将以一个全新身份首次入华,带来了全新一代的Giulia车型。

起初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车型仅仅是阿尔法·罗密欧为了在纽博格林四门房车组刷新单圈纪录而研发的一款车型,而Giulia车型也并非是159的换代产品,它虽然继承了Giulia这个名字,但是平台、技术以及驱动形式都是全新的。有别于同级选手,阿尔法·罗密欧没有为了卖车而卖车。Giulia在刷新纽博格林单圈纪录后,阿尔法·罗密欧认为Giulia既然可以跑圈,那么也可以面向普通消费者,于是将一些跑圈设计的配置缩减成本后来向普通消费者销售,比起宝马奔驰的将平民车型先行面向消费者后再来研发性能版本的顺向思维,阿尔法·罗密欧的逆向思维,可见意大利人的用心良苦。

而其实我今天的这个“梦”,更多的是来自于阿尔法·罗密欧这个品牌而不是Giulia车型,因为Giulia车型是作为全新车型入华。可毕竟“梦”是模糊的,是无法阐述的,今天看到的Giulia兴许就是我曾经“梦”的回眸。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保利汽车(成都)
经销商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皇经楼路296号
经销商电话 (028)86628866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运动气息外露 时尚有型

作为进入国内的第一款车型, Giulia不仅完美的诠释了阿尔法罗密欧的品牌历史,更是将阿尔法罗密欧的造车理念展现得淋漓尽致。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Giulia朱丽叶
Giulia朱丽叶
指导价:35.98-9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98-98.58
中型车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