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启辰-T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智趣跨界轿跑SUV 试驾东风启辰T90 2.0L

2018-11-29 13:55: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网汽车·新车试驾 近年来,“跨界”这个词越来越火,也出了不少的“跨界娱乐节目”,现在的艺人都在多栖发展,唱、跳、演都得会点才行。所以在工作生活中斜杠青年火了,人们开始让自己具备多重身份。因为身兼数职,所以这部分年轻人的生活本身就是多化的。而那些即便不是斜杠青年的年轻群体也在逐渐打破生活的常规,向多元化发展。生活如此,汽车也是如此,对他们来说一辆车不再仅是轿车与SUV的区别,他们要求“一车多能”,想用更多的属性来赋予自己更多的价值。

作为启辰品牌的旗舰车型,启辰T90自上市以来火爆全国。其掀背式造型以及前卫科技的外观,更是高度保留了启辰VOW概念车的设计,同时在2018款的车型上,还加入了2.0Plus版本启辰智能互联系统。用科技智能和轿跑元素打造出的这款全新T90车型魅力何在?近日,我们在启辰T90“一起趣玩-跨界Show”试驾体验活动上找到了答案。

●动力匹配满足日常与公路使用

新款的启辰T90搭载了两款动力,首先是我们熟悉的日产代号MR20的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XTRONIC CVT变速箱,以及新增加了一款1.4T发动机与6速手动变速器的动力总成。

●场地试驾:车辆侧倾不大,舒适性佳

●公路试驾:强调驾驶舒适性的城市SUV

●外观:很前卫、激进派、跨界范

●内饰:启辰智能互联系统升级为2.0Plus版本

总结:经过本次对于启辰T90的各个方面试驾后,从自身的感觉上来说这的确是一款驾驶起来相当舒服的SUV。作为东风启辰的旗舰车型,启辰T90确实称得上是一台富有内涵的品质车型。临近年底,正在打算用10万元买一款心仪车型来回馈努力了一年的你,不妨考虑启辰T90这款融合了轿跑、SUV等元素的跨界车,满足你对理想车型的一切幻想。在未来,你还可以作为都市“趣”玩族的一员,与启辰T90 “一起趣玩”,发现更多有趣好玩的事。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启辰T90
启辰T90
指导价:10.88-15.4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48
中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