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TSI280 双离合手自一体-实拍斯柯达Yeti

2019-02-19 15:42: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网汽车·实拍 作为国内SUV市场首屈一指的热门车型途观同平台小兄弟——斯柯达Yeti野帝,相比老大哥途观,市场表现则弱了些,但对于一些不喜欢车过于抢眼时尚,操作复杂的人来说,这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这款斯柯达Yeti TSI280 双离合手自一体的前行版。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成都锦宇斯柯达4S店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新都大道2号(地铁3号线 成都医学院C出口)
经销商电话 028-83973300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上还是很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标准。尤其体现在前脸的下杠部分非常简约,没了越野系列车型那般“野味”。且对于国内消费者选车而言,外形是否合拍、高大上是决定一款车的首要因素。

在内饰方面上更偏向了运动感,布局的简单明了,操作简单舒适,整体还是给人一种不错的感觉。

斯柯达Yeti包含1.6L、1.4T与1.8T三款动力配置,其中1.4TSI为主力车型,采用EA211高功率版的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最大功率110kW(150PS)/5000rpm,最大扭矩250N·m/1750-3000rpm,搭配熟悉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与油耗上均有不错的表现。

总结:总体而言,Yeti野帝各方面还是不错的,包括空间、配置、操控等都能满足其日常需求,虽说缺少一些抢眼的配置是Yeti的不足,但对于一些不大喜欢复杂时尚,更喜欢这种便捷简单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