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先人一步科技享受 实拍广汽新能源AionS

2019-03-22 15:33: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舒扬

随着国家对电动车的大力扶持以及节能环保地大环境,不少车商都开始对新能源车型布局。自从广汽新能源Aion S去年在广州车展亮相以来,一直对外都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关于这款车型的详细信息少之又少。现在Aion S 终于在成都亮相,来看看这款车有什么特别之处吧。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广汽新能源成都三和体验中心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辅道进城方向新园南三路133号(三和传祺园区)
经销商电话 028-8517797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在外观方面,Aion S采用广汽新能源纯电车型专属的“人机共生美学”设计理念。车身线条感十足,对于喜欢酷炫车型外观的年轻人来说,可谓吸引力十足。

在内饰方面,以悬浮为主题,中控屏立于仪表台之上,排挡区域则立于中央扶手之上。但Aion S在布局上与传统汽车分区差别不大,在实际操作中还是比较顺手。

广汽新能源Aion S除了硬件方面出色之外,车主还拥有“终身免费软件升级、终身免费基础流终、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免费新一代智能共享充电桩、24小时直连总部无忧陪伴预订权益”等多重服务保障。

根据近日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续航里程510km的魅630补贴后起售价为16万,续航里程410km的炫530补贴后起售价为14万元。在2019年的纯电动车市场中,广汽新能源Aion S无疑是最受瞩目的车型。无论是酷炫外观,超大空间、精致内饰还是多项黑科技,在中高端纯电动车市场的潜力都较大,特别是在年轻群体里,一定会得到良好的市场反馈。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