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领克-领克02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专属能量紫车漆实拍领克02 2.0TD高能版

2019-04-10 14:17: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网汽车·成都实拍 自我、潮流、前卫,这些素加在一起,在你脑中会浮现出怎样的画面?如果此时有人合时宜的在你耳边低语“领克02”,又会是怎样的画面?领克02高能版,这台02的新配置车型似乎和这些关键词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如果再加上城市中霓虹灯的照耀,专属的能量紫应该会更容易让你喜欢上。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成都西物领克中心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金牛区羊西线蜀西路83号
经销商电话 028-62778888
制表:凤凰网汽车

2019年3月18日,领克02 2.0TD高能版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68-16.88万元。除了专属色彩,换搭爱信6AT变速器的高能版在整体售价上也低于DCT版本,换言之,用更少的钱买到2.0T引擎的动力,还能得到专属颜色,你愿意吗?需要注意的是,高能版只是版本名称,并不代表“更高性能”,同样是190马力的2.0T涡轮引擎,只是整体使用了来自爱信第三代的6AT变速器,丰富了之前在售只有唯一一款6AT配置版本的产品矩阵。

领克02高能版的出现是恰到好处的,四款新车型的加入让领克02的2.0T版本入门门槛进一步降低,也让领克02的产品矩阵更加丰满。加上专属且靓丽的车漆,这款本就引人注目的跨界SUV车型,现在有了更多的话题和亮点,也将会吸引更多追求自我的车友将其拖入购物车。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克02
领克02
指导价:11.98-19.28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9.28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