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诞生便为标杆 全新一代长轴距版速腾

2019-04-12 15:57: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网汽车·成都实拍 说起速腾这个名字,不能说是妇孺皆知也算是家喻户晓。作为一汽大众旗下最成功的车型之一,速腾一直在国人心中有着很高的地位,各个方面的均衡性让不少人选择速腾做为人生中的第一台车。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代速腾都快卖了8年了,近期才出换代车型,虽然经历了换悬挂、增加1.2TSI发动机类似的小改款,但那依旧是PQ35平台的产物,该换MQB平台的新车型了。

就在今年年初,一汽大众公布了全新一代速腾的最终量产造型以及新车名称——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新车已于3月18日在三亚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13.18-19.68万。新车一方面提升了轴距改善了后排的乘坐空间;另一方面则是在高级感和科技舒适化配置上做到了重点的升级和提高。

全新一代速腾依旧采用与先期上市的美版全新JETTA相同的外观设计,经典熟悉的大众前脸更加大气方正,前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整合为一体。尾部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尾灯,将更具辨识度。

内饰上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屏幕更加偏向驾驶者一侧,钢琴烤漆的面板配合软性的中控台材质提升了整体的高级氛围。物理按键配合触摸面板的操作,提高了操作的易用性和便利性。高配车型还拥有的内饰氛围灯、丹拿高级音响、双区空调以及全液晶仪表等配置,也使全新一代速腾有着越级的豪华氛围。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速腾将有1.2T和1.4T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其最大马力分别为115马力和150马力。配置中等偏上的车型都将搭载7速的DSG变速箱,少量低配版本将采用5速的手动变速箱。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