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高端大气的他能否C位出道实拍EXEED星途

2019-04-15 14:03: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随着智能化、网联化不断地发展,人们对汽车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一款奇瑞旗下主打中高端市场的新晋品牌-EXEED星途。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建国星途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949号
经销商电话 028-85126218
制表:凤凰网汽车

从外观来看的话,整个车头非常的霸气张扬,横幅式的粗犷镀铬饰条,加上快要触及地面的保险杠,看起来带有一种非常高的层次性!熏黑的中网更有内涵,两边的雾灯也融入了自己的设计理念,不管是车身还是车尾都显出来非常饱满的感觉。

 

内饰方面,无论是用料、做工还是设计,星途都透露出一种高级感,且新车搭载10英寸的悬浮液晶屏,全液晶仪表盘和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再加上宽敞的车内空间,相信也能带给用户不错的舒适度。

动力上,EXEED星途搭载了一款1.6TGDI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发动机应用奇瑞最新的iHEC(智效)燃烧系统,最大功率可达到145kW,最大扭矩为290N.m。

总结:从外观再到内饰,这台TXL着实给人带来了不少的惊喜,无论是颜值、内饰还是动力,这是一款表现很均衡的车型,所以才能在造型、空间、配置、驾驶质感等方面找到合理的平衡点,在设计上更追求其实用性,更是为自己赋予了足够鲜明的形象。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