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品牌 新实用主义 实拍华晨雷诺观境

2019-04-22 16:40: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网汽车·新车实拍 如果你想买一辆SUV,希望它有丰富的科技配置,同时还希望它要有“2+2+3”布局的7个座位,最重要的,起步售价要控制在10万内...事实上,目前市场上能提供的选择不多,而今天小编体验到的华晨雷诺观境恰恰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四川明友汽车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000号
经销商电话 028-85553333
制表:凤凰网汽车

准确的说,观境这款SUV来自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一家成立于2017年12月的合资汽车公司,观境车型也就是这家公司的首款SUV产品,在2018年的广州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从市场的意义说,观境开启了华晨雷诺金杯品牌从LCV(轻型商用车)向SUV市场扩充的第一步;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说,中国汽车市场又多了一款10万元起的“2+2+3”7座布局的SUV。

客观的说,身处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级、中级SUV区隔,华晨雷诺观境来的并不算早,好在他们找到了“2+2+3”7座布局SUV这个切入点,以满足那些预算有限,同时对科技配置和后排空间有更高需求的用户。另一个层面,就金杯品牌而言,在家用SUV市场上的认知度方面还有提升空间,通过品牌传递出认知。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