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比亚迪-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技术标杆 实拍比亚迪汉EV超长续航版

2020-07-20 22:52: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网汽车·新车实拍 如果说华为的商标是在讲述一部《山海经》,阿里巴巴的商标是在带你游览动物园,那么最热衷科普历史的可能就当属一家汽车企业。从2012年开始,比亚迪陆续注册了18个王朝称谓用以新车型的命名,比如我们熟悉的、宋、等等。当然,还有今天的“”。

回到商标的话题,注册归注册,这并不意味着所有朝代都适合为车辆命名,如何准确传达产品的属性和寓意还需要一个谨慎思考的过程,比如这辆以“汉”命名的新能源中型轿车,就是比亚迪目前设计理念最新、定位最高、技术水平也最高的新能源车型。结合汉朝的历史印记,作为中国历史上稀缺的强势王朝之一,统治延续有四百年,对外远攻匈奴,对内教化黎民,建立了丝绸之路,并与西域相交,进而又成为中国最多人口组成的民族。毋庸置疑,比亚迪对汉车型的影响力与销量是寄予厚望的。

在2020年7月12日,比亚迪汉EV、汉DM已正式上市,其中纯电动版包括3款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包括1款车型,前者的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2.98-27.95万元,后者的补贴后售价为21.98万元。此次我们实拍的车型是汉EV超长续航版尊贵型。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成都世纪远景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南三环路三段238号
销售热线 028-61061888
售后服务 028-83415055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全新风格前脸 细节突出 颇显精致

●内饰:满满科技感

●动力:纯电动版NEDC续航里程为605km/550km

我相信超过六成用户关注比亚迪汉EV的起因,是它所配备量产状态的“刀片电池”,就目前实际应用的情况而言,配备“刀片电池”能带来最大的好处就是安全性的提升,另外还有体积和效率方面的显著提升。

总结:汉EV是目前比亚迪制造的最快的量产电动车产品,它的动力表现毫不逊色于靓丽的造型设计,就是这样一辆比亚迪全新的汉EV,你愿意为颜值、技术和智能买单吗?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汉
指导价:18.98-33.1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8-33.18
中大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18.98-33.18
中大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