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荣威RX5现车价格 巨幅优惠实力座驾

2019-03-12 15:40: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促销日期: 2019-03-07 至 2019-03-20

24小时销售热线:189-4021-5237梁经理

好好享受生活吧,每个人都是幸福的。人生山一程,水一程,轻握一份懂得,将牵挂折叠,将幸福尽收,带着明媚,温暖前行,只要心是温润的,再遥远的路也会走的安然,回眸处,愿阳光时时明媚,愿生活处处晴好。北京荣威RX5现在优惠多少钱?北京上汽荣威4S店荣威RX5全系最高优惠5万,北京上汽荣威4S店荣威RX5全系裸车优惠价格!荣威RX5外观图片、内饰、配置、动力、油耗,2019荣威RX5裸车最低价,19款荣威RX5最新优惠价格。荣威RX5论坛。注;活动期间全系车型办理分期全部免息!新款荣威RX5分期付款。本店所售车辆都是近期三四个月出厂的全新商品车,本店官网所公布的价格都是真实价格,本店所售车辆均是裸车销售,全国联保、全国上牌!

礼包内容:防爆膜,脚垫,香水,挂饰,车衣,头,抱枕,灭火器,导航(选),倒车影像,电子狗,车载蓝牙,行车记录仪(选),发动机护板,前后挡泥板,头枕屏(后排娱乐)

1.5升 涡轮增压 169马力 变速箱 官方价 优惠幅度 优惠价
2018款 20T 两驱手动精英版 6挡手动 9.98万

4/5万

电议
2018款 20T 两驱手动豪华版 6挡手动 10.98万

4/5万

电议
2018款 20T 两驱手动旗舰版 6挡手动 11.98万

4/5万

电议
2019款 20T 两驱手动4G互联铂金版 6挡手动 11.98万

4/5万

电议
2019款 20T 两驱手动Ali智联网铂金版 6挡手动 12.98万

4/5万

电议
2018款 20T 两驱手动互联网智惠版 6挡手动 12.88万

4/5万

电议
2018款 20T 两驱手动互联网智尊版 6挡手动 13.38万

4/5万

电议
2018款 20T 两驱自动豪华版 7挡双离合 12.98万

4/5万

电议
2018款 20T 两驱自动旗舰版 7挡双离合 13.88万

4/5万

电议
2019款 20T 两驱自动4G互联铂金版 7挡双离合 13.98万

4/5万

电议
2018款 20T 两驱自动互联网智惠版 7挡双离合 14.38万

4/5万

电议
2019款 20T 两驱自动Ali智联网铂金版 7挡双离合 14.88万

4/5万

电议
2018款 20T 两驱自动互联网智臻版 7挡双离合 15.18万

4/5万

电议
2018款 20T 两驱自动互联网智尊版 7挡双离合 15.88万

4/5万

荣威RX5与名爵锐腾是同一平台打造的,但轴距比锐腾长了50mm,车身尺寸为4545/1855/1719mm,也比锐腾增加了不少,这样的数据让荣威RX5不输给多数同级别对手。造型设计方面,RX5透露着一股都市现代风,车头没有像传统SUV车型那样设计的很高,而是更强调动感,还能起到对行人保护的作用,用手按压保险杠能感觉出也是非常软的材质,这也是对行人碰撞保护采用的设计。车尾设计对于SUV车型来说更不容易,一不留神就变成了虎头蛇尾,而荣威RX5在尾部设计上也还是很下功夫的,我个人感觉要比车头设计更出色,运动感更强。

24小时销售热线:189-4021-5237梁经理

内饰部分,感觉很低调,但选材用料上,荣威RX5可是一点都不含糊,车内采用了大量的搪塑材质和皮革包裹,软质地材质的覆盖面积达到了80%,中控台上的皮革缝线、精致的空调旋钮,让这台荣威RX5的内饰不亚于20万以上的车型。配置上,荣威RX5有着比较高的性价比,抛开智能互联系统不谈,像蓝牙电话、GPS导航、彩色液晶屏(未搭载YunOS系统车型屏幕尺寸有所改变)以及后排出风口这样的配置是全系标配的,倒车影像也只是在最低配的入门车型上才不会配备,顶配车型的丰富配置不亚于很多豪华车型。

24小时销售热线:189-4021-5237梁经理

荣威RX5搭载2.0T和1.5T两款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名爵锐腾上的发动机相同,调校比较激进,2.0T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可以达到350N?m,这比上汽大众途观330TSI车型足足高出了70N?m,而1.5T车型的最大扭矩也达到了250N?m。1.5T自动挡车型配备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匹配的上汽自主研发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1.5T还有三款6速手动变速箱供选择。

24小时销售热线:189-4021-5237梁经理

本店购车六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 确保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当天即可开车回家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牌 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提供货物进口证明书(关单)、随车检验单(商检)、车辆一致性证书、车辆购置发票、进口车辆电子信息 第五重保障: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各地专卖店保养保修 第六重保障:因限购政策本公司现全面发展外地市场,针对外地朋友购车成功本公司可报销路费。(凭有效票据报销两人单程车费) 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光临!竭诚为您服务!本店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您的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沈阳博明盛伟汽车销售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88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博明盛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