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50六座房车与网球传奇的不解之缘

2019-06-01 13:07: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18年注定是奔驰V级大展宏图之年,霍建华为其代言,网球传奇费德勒与其也有着浓厚的不解之缘,不管是福建奔驰的V-260商务车还是德国进口的V-250改装房车,其在中国市场的热度一度达到巅峰。奔驰V250商务车6座商务车迈巴赫版,标志性的枪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大气不言而明。迈巴赫奔驰V250商务车前后加装了立体包围,非常时尚灵动,整体的风格偏向轿车化设计。迈巴赫版奔驰V250商务车动感腰线刻画跃动车身,隐私玻璃圈出私密天地。进口奔驰V系列房车似乎更偏爱具备柔和感的车身曲线,相比国内的版本多了一份灵动,同时也完美保留商务质感,层次丰富。迈巴赫版进口奔驰V250航空舱式金色氛围灯,烘托出奢华的车厢氛围。匠心的选材,为乘坐者甄选出进口岑木的装饰,纹路与触感实属上乘之作。

2019进口奔驰V250星光版改装平顶隔断,整车木饰也是采用我们名贵的虎斑纹木,部分皮质也是有鸵鸟皮装饰而成。进口奔驰V250操控台与奔驰V250操控台一样都是奔驰C级操控台驰V250驾驶舱正中的8.4寸大屏用于显示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信息,借助声控系统,驾驶者可用语音形式对系统发出指示,轻松获取道路交通信息,让形成尽在掌控。

dealer_default_de950de8513440879f44d5a45ff09a48.jpg

前后仓采用隔断式,32寸液晶电视可升降,豪华吧台是两个隐藏秘书座椅可电动展开以及收缩,中间是个电动隐藏的酒柜,健伍音响,整车内饰有红色真皮包裹,桃木以及鹿皮打造,电动天鹅绒窗帘,以及小天窗,前吧台座椅中心镶嵌了英国进口钟表,散发出来的光芒引人注目,极具奢华感。艳丽的红宝石点缀蛇眼,衬托整体造型的灵动感。黑玛瑙与红宝石相映成趣,色彩对比非常醒目,装饰定制珠宝的杯托和时钟,都成为定制款精湛技艺和艺术造诣的完美呈现。可以说是国内前所未有的超级豪华商务车型

dealer_default_886c031613654d7da08d9629ef7e2b15.jpg

第三排采用迈巴赫S500首长席座椅,通风加热按摩记忆,12项电动调节,可放135度角采用人体健康学,中间是控制屏整车系统操作以及语控制,座椅后下面是两个电动隐藏储物盒,还有衣服挂。

dealer_default_aed6a9d5cf034740b7f9507d79c70eae.jpg

dealer_default_23c47a6b67064ca790f729cfa3de3b0d.jpg

2019款奔驰V250改装隐藏4+2隐藏座椅,电动一键式展开记忆功能调节加反向座椅(带加热功能)。后排奢华三组模式一键式记忆折叠功能,附有加热、通风、电动控制!优雅变型、多项气动按摩功能缓解工作疲惫。

dealer_default_b05c55ae77eb4ae9a39a9a7b254d7fd6.jpg

dealer_default_01ed7a46eee9491bbc3760bb21c28cf2.jpg

奔驰V250改装商务车时尚版(AVANTGARDE)车型还配备了可变阻尼的AGILITYCONTROL悬挂系统,可以根据路况和驾驶意图调整减震器的阻尼。颠簸路面时阻尼设定会变得更软,从而提升车辆的舒适性,而在转弯或快速并线时,阻尼会变的硬一些,帮助车辆获得更有力的支撑。奔驰V250改装商务车除此之外全新V级还提供了一些列的安全防护,比如坡道起步辅助、注意力辅助系统、PRE-SAFE预防性乘员保护、交通标志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点辅助、防追尾预警系统等等,甚至可以选装从A柱到D柱的车窗气帘,再加上主动泊车和360度全景摄像头这些便利性配置,奔驰V250改装商务车全新V级可谓做到了面面俱到。

北京商务车房车改装基地
主营品牌:埃尔法蒙娜丽莎全系列、奔驰斯宾特Sprinter、V-Class系列(V260L、V250)、威霆Vito、维特斯Metris、乌尼莫克U4000、大众T6凯路威丰田考斯特、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路虎皇家一号、林肯领袖一号以及各类B型C型房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50-6669 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