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金陵简介

  • 长安金陵

  • 公司全称:重庆长安金陵汽车零部件公司
  • 成立时间:2003年
  • 注册资本
  • 所属行业:零配件厂商
  • 所在地区:重庆市
主营业务:汽车零部件
公司地址:重庆江北区鲤鱼池世纪中环大厦
邮政编码:400023
公司电话:023-67591610
公司传真:023-67592638

重庆长安金陵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21日,是中国南方工业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国内汽车零部件行业实力较雄厚的大型企业之一。金陵公司位于重庆市风景秀丽的嘉陵江畔,交通方便,占地面积4.3万平方米,固定资产1.4亿元,各类设备1015台(套),2003年销售收入5.3亿元。公司下属6个职能部门和10个生产车间,员工2400多人,其中技术、管理人员450人。公司拥有21个以生产汽车零部件为主的参(控)股企业。

零配件厂商企业

长安金陵详细资料

金陵公司集汽车零部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生产、检测设备齐全,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售后服务体系完善,先后通过了QS9000质量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主要经营汽车零部件策划、开发、制造、销售、核算、售后服务、信息化服务、科技技术咨询服务和进出口业务;汽车零部件模具、工具、工装的开发、制造、销售。

金陵公司主要产品及生产能力:中小冲焊件40万车副/年、曲轴5万件/年、凸轮轴19万件/年、连杆120万件/年、气缸盖12万件/年、变速器总成20万套/年、传动轴30万件/年、后桥10万件/年、高强度标准件40万车副/年等。公司已具有年产30万套汽车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公司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良好的信誉和广阔的配套市场,产品除为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南京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江南汽车制造厂配套外,还为国内汽车配件经销商、零星用户提供服务。目前,公司售后服务网络遍及全国20多个城市,有20多家汽车零部件经销商。以金陵公司形象参加国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展销会和产品订货会。金陵公司拥有发动机、汽车零部件新品开发、工艺开发设计机构,具有较强的技术、产品开发和工艺科研开发能力,先后开发了G系列(465Q4/474)变速器总成、长安之星系列、长安福特嘉年华、蒙迪欧、长安铃木奥托羚羊系列、长安之星系列车身冲焊件、后桥、传动轴等20多项新产品。金陵公司将以提高经济效益和快速发展为中心,高擎“追求企业利润最大化”的经营理念和奋斗目标,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加快存量资源整合,加快“三个基地”和“一个中心”建设;以产品开发为龙头,形成核心产品,满足市场需求,努力实现汽车零部件系统集成,模块化供货;对现有企业进行优化组合,逐步形成新的企业团队;面向国内汽车零部件市场,积极寻求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