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星轮胎简介

  • 双星轮胎

  • 公司全称:青岛双星轮胎工业有限公司
  • 成立时间
  • 注册资本
  • 所属行业:零配件厂商
  • 所在地区:山东省
主营业务:汽车轮胎
公司地址
邮政编码
公司电话:400-6388-999 0532-86160670
公司传真:0532-86163978

青岛双星轮胎工业有限公司是双星集团的下属子公司,下设青岛双星轮胎公司、双星东风轮胎公司和双星中原轮胎公司。公司产品主要包括全钢载重子午胎、半钢子午胎、斜胶载重轮胎、农用轻卡轮胎、工程轮胎、内胎垫带、特种轮胎等 600 多个品种。现已具备年产全钢胎500万套、半钢胎1000万套、轻卡胎200万套、年产值过百亿的生产规模。先后荣获“青岛名牌”、“山东名牌”、 “中国名牌”等称号 ,企业先后被评为“中国轮胎行业十大民族品牌”、中国轮胎行业“十大明星企业”。

零配件厂商企业

双星轮胎详细资料

产品顺利通过 ISO/TS16949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C 强制性产品认证、欧美汽车工业标准 ECE 和美国 DOT 、巴西 INMETRO 、沙特 GCC 等认证,成为中国同行业中,产品获准进入国际市场范围最大的企业之一,现已形成了有 130 多家国内总代理、具有良好发展潜力的市场网络,并成为二十多家国内著名汽车生产厂家的配套基地,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中南美、中东等 14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中国轮胎行业中为数不多的上市企业, 双星轮胎 在全国首届优秀企业家汪海总裁的带领下, 始终把“为民族工业争气,为中国轮胎争光”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把市场作为检验企业一切工作的最高标准,把“干好产品质量就是最大的行善积德”作为企业文化的灵魂,坚持精益生产,诚信经营,朝着“树百年品牌,建百年老店,打造中国综合性制造业特大集团”的目标不断前进,给中国民族轮胎工业增添了新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