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亨德拉简介

  • 马亨德拉

  • 公司全称:Mahindra & Mahindra (M&M)
  • 成立时间:1945
  • 注册资本
  • 所属行业:海外车企
  • 所在地区:海外
主营业务:拖拉机、轻型商用车、通用工具车及汽车零部件
公司地址
邮政编码
公司电话
公司传真

Mahindra是印度著名的拖拉机、轻型商用车、通用工具车及汽车零部件制造商。 Mahindra & Mahindra (M&M)公司成立于1945年,先生产拖拉机和轻型商用车,经多年发展,公司业务扩展到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建筑业、信息技术和财经服务以及贸易等领域。Mahindra拖拉机是该公司开发最早的产品,具有良好的性能和适应性,对促进印度农业机械化起了重要作用。公司所属的Mahindra拖拉机厂是世界上最大的拖拉机制造企业之一,年销售量超过了75000台,销往包括美国在内的10多个国家。 作为印度最大的运动多功能汽车(SUV)生产商,马亨德拉公司占据着该国SUV市场一半左右的份额,并居乘用车市场第4位、商用车第2位。据了解,马亨德拉98%的销量都在印度市场。

马亨德拉详细资料

Mahindra是印度著名的拖拉机、轻型商用车、通用工具车及汽车零部件制造商。

Mahindra & Mahindra (M&M)公司成立于1945年,先生产拖拉机和轻型商用车,经多年发展,公司业务扩展到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建筑业、信息技术和财经服务以及贸易等领域。Mahindra拖拉机是该公司开发最早的产品,具有良好的性能和适应性,对促进印度农业机械化起了重要作用。公司所属的Mahindra拖拉机厂是世界上最大的拖拉机制造企业之一,年销售量超过了75000台,销往包括美国在内的10多个国家。

作为印度最大的运动多功能汽车(SUV)生产商,马亨德拉公司占据着该国SUV市场一半左右的份额,并居乘用车市场第4位、商用车第2位。据了解,马亨德拉98%的销量都在印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