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丰奥特简介

  • 万丰奥特

  • 公司全称:上海万丰奥特集团
  • 成立时间:1994年
  • 注册资本
  • 所属行业:零配件厂商
  • 所在地区:浙江省
主营业务:铝合金车轮
公司地址:浙江新昌万丰科技园
邮政编码:312500
公司电话:0575-86298201
公司传真

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是民营股份制的大型工业企业,也是亚洲最大的铝轮生产基地。集团现有员工6000余名,涉及汽车零部件、机械装备、镁业等3个产业,下辖12家子公司,分布在浙江、上海、山东、重庆、广东,美国、英国等国家和地区。

零配件厂商企业

万丰奥特详细资料

浙江万丰奥威汽轮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行业内第一家上市公司。万丰集团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内企业界首家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和海外留学人员创业园,先后组织实施了国家863计划、火炬计划、双高一优等高科技创新项目,参与了国际行业标准和国家行业标准的制订。

万丰集团的高速发展赢得了广泛赞誉,被授予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首批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机械工业现代化管理企业;名列中国汽车零部件20强、中国机械行业核心竞争力1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浙江省百强企业、浙江省百强民营企业;产品被评为“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名牌产品”和“出口名牌产品”,并获“全国质量奖”。万丰集团遵循“永恒提升价值,不断奉献社会”的宗旨,为社会创造了数亿元的利税,并在支持教育事业、体育事业、新农村建设上累计投入2000多万元,为繁荣一方经济、推动行业发展、促进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的努力。万丰集团的愿景是“营造国际品牌,构筑百年企业”。总结过去,万丰奥特遵循“信誉万丰、数字万丰、绿色万丰”的经营理念,超额完成了“十五”战略目标。展望未来,万丰奥特将抓住行业发展机遇,不断把企业做精、做专、做强、做大、做久,为实现“百强万丰、百亿万丰、百年万丰”的战略目标,达到行业全球领跑、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作出不懈地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