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特斯拉宣布在美降价2,000美元

2019-01-03 20:16: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l

特斯拉公布第四季度产量及交付量
同时宣布在美降价2,000美


2019年1月2日-第四季度,特斯拉以每天接近1000辆电动车的速度进行生产和交付,产量及交付量均创公司纪录。
 
第四季度产量攀升至86,555辆,比之前第三季度创下的历史最高产量高出8%。其中包括:
Ÿ   61,394辆Model 3,这与我们的预期相符,相较第三季度增长了15%。
Ÿ   25,161辆Model S和Model X,符合我们年产量约100,000辆的长期目标。
 
第四季度交付量增长至90,700辆,比之前第三季度创下的历史最高交付量高出8%,包括63,150辆Model 3(相较第三季度增长13%),13,500辆Model S以及14,050辆Model X。
 
2018年,特斯拉共交付新车245,240辆,其中包括145,846辆Model 3、99,394辆Model S和Model X。可资比较的是,特斯拉在2018年交付的新车数量相当于以往交付量的总和。
 
特斯拉第四季的交付数据仅包括了向使用现金或贷款购买中高档配置的北美客户进行的Model 3交付。第四季度超过四分之三的Model 3订单来自新客户,而不是预定客户。
 
通过向国际市场扩张、推出低价配置方案并提供租赁服务,Model 3的销量仍有很大机会能持续增长。欧洲和中国市场的交付工作将于2019年2月开始。在2019年晚些时候,Model 3 也将面向其他市场(包括使用右舵驾驶的地区)销售。
 
截至第四季度末,共有1010辆Model 3,1897辆Model S和Model X在向客户运输的途中,且这些车辆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初完成交付。特斯拉库存量在汽车行业中仍是最低的,并且通过显著改善其北美的物流系统,特斯拉成功减少了运输途中的车辆数量。
 
除了第四季度的成功,特斯拉还采取相应措施,以抵消部分减少的美国联邦电动汽车税收减免(自1月1日起,联邦电动汽车税收减免金额从7,500美元降至3,750美元)。自今日起,特斯拉在美国的Model S, Model X和Model 3车辆的售价同步降低2,000美元。从2019年1月1日起,客户在购买新车时可以申请联邦税收减免3,750美元,另外还可以享受多个州以及地方电动汽车和公共事业的奖励,奖励金额最高可达4,000美元。再加上与汽油车相比更低的保养和充电成本,特斯拉客户每月可以节省100美元甚至更多,这意味着特斯拉汽车比同等价格的汽油车更加实惠。
 
特斯拉在2018年取得的成就可能代表着汽车行业历史上最大的单年增长。2018年年初,我们以年交付量约12万辆的速度开始交付,到年底以年交付量超过35万辆的速度超额完成了工作,翻了近三倍。因此,我们对“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这一使命开始产生切实的影响。另外,2018年也是几十年中美国本土汽车——Model 3首次成为美国最畅销豪华车型的一年,其销量大约是第二畅销车型的两倍。
 
感谢我们的客户、供应商、投资人,并特别感谢特斯拉的员工,他们为此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
第四季度的净收入、现金流将在我们宣布第四季度盈利情况时与其他财务业绩一起公布。特斯拉的交付数字计算方式较为谨慎,只有在车辆已经交付给客户,并且文件签署工作全部正确完成,我们才会将其计入到交付数字中。最终的交付数字可能会有不超过0.5%的误差。特斯拉新车交付量仅是衡量公司财务状况的诸多标准之一,除此之外,销售成本、外汇走势、直营车辆租赁业务等都将影响特斯拉公司财报表现。
 
前瞻性声明
本文中的某些声明,包括关于扩大Model 3潜在市场的声明,以及特斯拉国际扩张计划及时间安排,均为“前瞻性声明”,存在风险和不确定性。这些前瞻性声明基于管理层当前的期望,各种重要因素都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存在重大差异,包括我们在SEC文件中例举的风险。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