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购车>导购>正文

汽车达人秀(22) 通用安吉星增添新功能

2014年04月24日 06:1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马拉内罗梦工厂

安全防护能力提升 全面保障用户安全不仅是车载信息服务的基础,也是安吉星服务提升的关键。“车辆报警提示”加入到安吉星安全防护功能之中,在车辆遭遇非法入侵的时候能够主动将车主发出提示,让车主能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降低了车辆或车内物品被盗的风险。

安吉星用户只需在安吉星官方网站“我的安吉星”界面登陆,在“通知提醒服务”栏中定制“车辆报警提示”服务,输入接收报警提示的手机号码。

在车辆出现恶意入侵时(任一车门、发动机盖或行李厢盖被非法打开),且车辆位置处于信号良好,车辆蓄电池供电正常情况下,安吉星客服顾问就会通过电话或短信的方式联系车主,并根据车主需求提供后续服务(如报联系警方、车辆报警等),本服务将率先在部分凯迪拉克品牌车型上推出 。

除了以上三大升级项目外,安吉星此次还展示了手机应用的一些实用功能,相信合理的应用会让您的用车生活更加方便,比如手机应用中的车辆停车定位。它可以在手机地图上显示车辆停车的大概位置,并利用导航系统指引你找到自己的车。

这项功能让你在忘记车停在哪儿,或车辆被拖走的时候第一时间找到爱车的位置。如果是在一个巨大的停车场里,还可以进一步激活车辆停车位置提示功能,让您的车通过闪灯或鸣笛等信号更容易被发现

说到这有人担心安吉星会不会让我们车主的行踪隐私暴露呢?其实不用担心,安吉星平日并不会追踪您的车辆位置,只有您通过手机应用发出指令以后,才会根据指令搜索您车辆的所在位置。(当然,安吉星在必要的时候可以向警方提供被盗车的实时定位信息或行驶轨迹,但这些内容不会为普通用户所看到)

这项功能一方面是能提醒车辆停车位置,另外也是作为一项安全服务举措,比如你要驾车外出的时候,家人可以更方便的了解你的行程,而不会有“失联”的担忧,所以给你的家人也安上安吉星应用吧,让他们能随时找到你,这样才放心。(对于某些不太老实同学,这个功能是不是也会带来点麻烦啊哈哈~)

另外安吉星手机应用与其它社交软件的打通、也可以通过共享目的地、手机发送车载导航等功能,让信息的沟通、导航的实用变得更加简单;另外安吉星手机应用也可以支持在线支付,基本上做到动动手指,搞定车辆相关的很多功能,这是安吉星相对于其它几家的车载智能系统比较独特的一部分,在你离开车辆的时候,安吉星依然让你与汽车保持着联系和互动,这或许就是车联网改变我们生活的一个方面。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