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购车>导购>正文

进口宝马-X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xDrive智能全驱体验 全路况驾驶

2014年09月15日 16:50: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engys

驾控技术讲解和项目测验

全新宝马X5应用了最新一代的xDrive系统,其响应速度和公路性能进一步提升。在精心设计的测试项目中,凭借xDrive系统的驾控优势,全新X5很好的完成了高达28°的攀爬侧倾角测试。HDC陡坡缓降等功能,也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特殊路况的安全性,聪明的电子介入也会很大程度的减少人为误操作几率。

另外,在驼峰路和交叉轴测试路面上,得益于xDrive系统准确介入和车身刚性,通过过程非常从容。

越野体验及场地竞赛

在越野路况体验中,无论是X3还是X5在操作起来都十分轻巧,一切都可以交给智能的xDrive系统去处理,驾驶员需要做的仅仅是控制好车辆的行驶轨迹,以及稳住油门与刹车踏板。

特别说明的是,在车辆通过陡坡时,开启HDC陡坡缓降功能,驾驶员只需握住方向盘,完全松开油门与刹车踏板,一切交由车辆电脑来处理,十分轻松。

室外体验的最后是竞赛环节,首先是驾驶328Li xDrive参加综合驾驶体验,通过在不同附着力的路面连续绕桩行驶,进一步体验xDrive系统对于不同路况快速的响应,以及在低附着力的路面行驶时,对于车辆稳定性的提升。在湿滑的路面中,搭载xDrive系统的328Li表现十分稳定。

通过体验,xDrive的介入有效的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同时在湿滑或者冰雪等低附着力的路面上,xDrive系统也能够使车辆获得更加稳定的动态表现。

之后的项目是驾驶宝马X1参与智趣过弯项目,通过连续的绕桩,感受xDrive在动态过弯时对车辆操控性能的提升。

虽然X1属于SUV车型,在我们潜意识里似乎会有其灵活度和稳定性不如轿车的误区,但是在实际的场地驾驶中,我们能明显的感觉到车辆在绕桩时的极限很高,有了xDrive系统,动力获得了更合理的分配,车轮打滑的几率更低,车辆的稳定性也更好。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论坛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