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车展上的国家队 玩一场角力的游戏

2016年04月26日 07:42: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跃马村支书

凤凰汽车·特别策划 2016北京国际车展媒体日第一天结束了,各大厂商的展台从宣传舆论导向转变为销售的大卖场。如果说昨天的宣讲、发布还夹杂着些许情怀和风度,那么今天就进入了赤裸裸的战斗状态。的确,现在汽车消费市场的竞争就是那么激烈,就像两个人掰手腕,稍微松口气就可能彻底奠定败局。

跟着昨天的话题继续聊汽车奥运会,4X100跑完了,各个国家队开始准备到第二天的比赛项目:角力。这是个简单纯粹,需要硬实力的话题。尽管看上去有些野蛮,但角力是从古代雅典奥运会出现的最早的人类运动项目,这项纯粹拼体力的运动就像当今汽车的发动机扭矩,身大力不亏从来都是决胜赛场乃至疆场的制胜法宝。

由于角力比赛设置了三种排量级别,分别是1.5T、2.0T和3.0T,在中量级没有选手可用的意大利队,以及在重量级组别没有选手参加的法国队、韩国队、日本队和中国队悻悻的表示直接退赛。

在赛后日本队领队接受采访时表示是在太冤枉,3.0T的英菲尼迪Q50已经在海外发布,只因为未在国内出现而导致整个日本队丧失了争抢冠军的机会。因为在1.5T和2.0T两个组别的比赛中,本田丰田已经带来了这个领域里水平最高的选手。

至于还追着别人问神马是2.0T的意大利人,以及坚守小排量的法国人和韩国人表示退赛就退赛吧,无所谓喽。

倒是我们挺期待中国队能尽快找到代表自己的重量级选手,因为我们看到最近几年,中国自主品牌汽车阵营在不断挑战高档车市场,未来早晚有一天,他们会意识到自己应该有一台体面而强劲的V6的。

好了,今天的比赛就剩下英国、美国和德国三个国家队比赛,让我们看看比赛实况吧:

公布下比赛结果吧,最终德国高性能车队以0.2秒的优势小胜英国顶级豪车队。咦?好像哪里不太对,原来统计表拿错了,这是昨天4X100的比赛结果。

那今天角力的成绩呢?老规矩,自己算吧,哈哈~~~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