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当工薪阶级在北京车展上遇到富二代

2016年04月27日 00:02: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两根鞋带

凤凰汽车·特别策划 贫富差距越来越大,原来的同学,现在在一起竟然成为了两个阶级。有钱的怕同学尴尬,只能压抑住自己嚣张跋扈的心里选择低调。没钱的怕同学瞧不起,咬着后槽牙换了一身衣服来打肿脸充胖子……

图片里的黑衣男原来是学校霸王,不好好学习,成天打架惹事,另外的小白脸是个富二代,从小就是含着金汤勺出生的,一副娇生惯养的样,不过因为有钱,经常给黑衣男买烟抽,所以受到了安全上的照顾,后来久而久之,两个人毕业成为朋友。一直到现在,关系都还算不错。黄毛女看起来是个太妹,其实上学的时候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因为经常把作业借给两个人,而且都特别喜欢乔丹,所以关系也很好。

问题是,聚会的时候能掩盖自己的真实身份,可在车展看车、买车就不一定了。无论有钱没钱,买车都是一件大事,所以就需要暂时将虚荣心这些统统抛在脑后,将务实放在第一位,自己喜欢,还要符合经济实力的限制。那么,在他们的眼里,有哪些车受到关注了呢?

三个人其实对车都还算比较了解,小白脸关注的基本上都是60万以上的车,举手投足和言谈举止透着有钱;黑衣男靠体力吃饭,收入不高,过日子精打细算,买车也基本上是自主品牌的20万以下车型。黄毛女的收入属于白领+级别,但消费观念比较务实,买车更多是追求漂亮、空间大,有面子。

车展上的车五花八门,什么价位,什么类型的都有,他们转了一整天,对各个展馆、各个品牌的车都进行了了解。上至几百万的超跑,下到几万块的代步小车。可以说,这三个人的背后,实际上是非常庞大的消费人群。那么,他们对于一些车型的看法,您认同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毅宁 PA01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