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全新奥迪A3国内曝光 预计明年国内上市

2012年12月24日 19: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ng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一组奥迪A3国内照在网络曝光,该车年初与日内瓦车展上市发布,预计两厢三门版车型将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据悉,未来一汽大众奥迪有望国产A3三厢车型。

全新奥迪A3国内曝光 预计明年国内上市

新一代奥迪A3共将推出四种车型,分别为三门版、敞篷版、五门两厢版和四门三厢版。四款车型有两种不同的车身尺寸,三门版和敞篷版的长度为4260mm,轴距为2595mm;五门两厢版和四门三厢版长度为4440mm,轴距为2630mm。

全新奥迪A3国内曝光 预计明年国内上市

新车采用的大灯更加运动,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取消了C柱的小窗设计。尾部造型硬朗,有几分Q5的样子。

全新奥迪A3国内曝光 预计明年国内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汽油版和柴油版,入门车型搭载1.2TFSI汽油动力,最大功率77千瓦;2.0TFSI汽油版车型最大功率155千瓦。柴油版车型将配备1.6TDI和2.0TDI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7千瓦、132千瓦。

编辑点评:全新奥迪A3相比于现在国内销售的奥迪A3而言它的变化并不算太大,但它推出的意义远远不在于其外观或配置的改变,而是在于它采用的是大众全新的MQB平台,预计进口车型的引进在价格上应该不会给消费者太大的惊喜。(图片来自于网络)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