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欧宝Adam将推敞篷版 对手瞄准DS3敞篷

2013年02月06日 21:0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从欧宝沃克斯豪尔工厂得来消息,新一代版本的Adam车型正在生产中。其将推出一款敞篷版车型,拥有一个类似婴儿车风格的电动折叠车顶,预计在2014年底上市。其竞争对手将会是雪铁龙DS3敞篷车和菲亚特500C。据悉,Adam敞篷版将于2013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欧宝Adam将推敞篷版 对手瞄准DS3敞篷

Adam敞篷版假想图

欧宝Adam将推敞篷版 对手瞄准DS3敞篷

2014款 DS3软顶敞篷版

从以上的官图来看,Adam敞篷版在外观上采用了诸多流体线条,看上去更具动感。车顶与车身分色的搭配对与那些追求个性、时尚的年轻群体来说会是个很具吸引力的卖点。

欧宝Adam将推敞篷版 对手瞄准DS3敞篷

2013款 菲亚特500C Abarth

动力方面,欧宝Adam敞篷版将会采用新款的三缸以及四缸发动机,排量为1.2L和1.4L。所有发动机都将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比普通电喷发动机可以节省10%的电量。

编辑点评:从欧宝Adam假想图上看该车灵动时尚,电动折叠车顶与雪铁龙DS3软顶敞篷版后滚式帆布顶棚设计有着异曲同工之处,都是作为卖点吸引着更多的消费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