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北京现代新B级车外观曝光 定名为名图

2013年04月18日 08: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北京现代全新B级车的广告宣传图,使得这款车的外观曝光,另外新车或将定名为“名图”。据悉新车将定位在朗动索纳塔八之间,将于上海车展发布。

北京现代新B级车外观曝光 定名为名图

北京现代新B级车名图

外观方面,从广告图可以清晰的看到“名图”的字样,有可能是这款车的最终命名。这款车与起亚K4共享平台,设计风格继承了现代最新的流体雕塑理念,前脸的三横条梯形进气格栅更像第八代索纳塔。

细节上,头灯有明显的变动,我们还注意到这款车倾斜的屋顶轮廓线来迎合四门版的样式。有媒体报道称这款车型的轴距在2750mm左右。

北京现代新B级车外观曝光 定名为名图

北京现代新B级车名图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8-2.0L以及1.6T发动机。而传动方面有望搭载6挡手动和手动自动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这款全新B级车定位在朗动和索纳塔八之间,进一步迎合了细分市场,是北京现代加强本土化进程的努力。(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