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新一代宝马M3谍照曝光 有望2014年上市

2013年07月14日 08: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ng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此前,我们曾报道全新宝马M3车型假想图相关消息。近日,海外媒体拍摄到该车路试谍照。据悉,该车概念版将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中发布,而量产版车型将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发布,随后海外上市。

新一代宝马M3谍照曝光 有望2014年上市

宝马M3较普通版宝马3系改变了许多,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的线条给整个车身增添了不少肌肉感,M3标识也挂在进气格栅右上方,以表明自己特殊身份。前保险整体造型整设计动感,为全新宝马M3增添不少视觉上的冲击力。尾灯采用新3系尾灯造型,排气管采用双边四出的设计,体现了其强劲的动力。

新一代宝马M3谍照曝光 有望2014年上市

新一代宝马M3谍照曝光 有望2014年上市

动力方面,全新换代的宝马M3将有可能放弃老款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将会搭载3.0L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422马力。百公里加速将会达到4.4秒。

编辑点评:虽然全新宝马M3车型还未发布,但我们也已经从假想图和谍照看出它未来的变化,但实车还会有所变化。搭载3.0L涡轮增压发动机后燃油经济性会明显增强。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