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新斯巴鲁WRX和STI谍照曝光 仅推三厢版

2013年08月28日 10:33: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在2013年纽约车展上,斯巴鲁发布了其WRX概念车,据悉,斯巴鲁未来可能将会投产这款车型。近日,海外媒体就曝光了全新斯巴鲁WRX和STI车型谍照。

除了谍照之外,我们还听说了几个有趣的说法,如果你是斯巴鲁WRX和STI两厢款的忠实粉丝的话, 2015年投产的新斯巴鲁WRX和STI可能会让你失望,它有可能是三厢五门款。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后备箱上将会有一个很大的尾翼,当然这也是斯巴鲁高性能款的一个传统。

动力方面,新斯巴鲁WRX和STI将会搭载一台265匹马力的2.5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其他细节我们现在还不知道。

新斯巴鲁WRX和STI将会亮相今年的洛杉矶车展,虽然离车展还有些日子,但是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周内能够得到更多新斯巴鲁WRX和STI的消息。

编辑点评:斯巴鲁WRX和STI一向是以及其运动的调教,纯粹的驾驶和良好的操控著称,而新斯巴鲁WRX和STI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