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雪铁龙-C3毕加索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雪铁龙Cactus量产版谍照 2015年上市

2013年09月10日 08:02: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继上次谍照曝光之后,近日又有一组新款雪铁龙Cactus量产车型的谍照曝光。据悉,新车将于2015年上市。

新款雪铁龙Cactus量产版的价格不会很高,将有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从谍照来看,量产版雪铁龙Cactus与Cactus概念车非常相似,车身长4.21米,宽1.75米,高1.53米。

目前,新款雪铁龙Cactus概念车已经公布,新车将正式参加法兰克福车展。这款概念车搭载了Hybrid Air技术,该技术采用了一台PureTech发动机,同时发动机将得到一个压缩空气系统和液压马达组件的辅助,后者自身也可以提供动力。该车的综合油耗仅为3 升 / 百公里。Cactus概念车的车身侧面和保险杠四周还配备了雪铁龙所谓的“Airbump”。这些装满空气的胶囊旨在吸收较小的碰撞,例如来自于超市手推车的碰撞,从而避免车身受到刮擦。

编辑点评:新款雪铁龙Cactus概念车已经发布。Cactus量产版应该和概念车差别究竟在哪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