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将上市自主SUV新车 瑞虎5/比亚迪S7领衔

2013年09月18日 05:5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秦庆宝
1

海马S5

凤凰汽车讯  在国内热销的SUV市场中,自主品牌凭借着在生产制造技术及产品可靠性方面所取得的长足进步,近些年来一直呈现出较快增长趋势。不过面对着合资品牌车型售价方面的一步步下探,更多自主品牌厂商试图拿出更多新产品以刺激消费者。而接下来,我们将前瞻一下即将上市的自主品牌SUV车型。

海马S5

预计售价:8万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初

近日,凤凰汽车获取到了一组海马全新紧凑级SUV海马S5实车路试照。根据我们的了解,内部代号为SC01预计将计划于明年初上市发售。

海马S5实车路试照曝光

从本次所曝光的实车来看,采用动感造型设计的海马S5除了在前脸启用双条幅前进气格栅外,大灯组还加入了LED光源。而来到尾部造型方面,十分圆润的车尾设计在造型上也更加像Coupe设计风格所靠拢。

从目前获得的数据来看,海马S5的长宽高分别为4285mm/1818mm/1653mm,轴距达到了2642mm。力方面,海马S5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10N·m,与之匹配的是将一台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此前进行的海马高层专访中我们获悉,除了本次所曝光的紧凑级SUV海马S5外,未来海马还将推出小型SUV以及中型SUV车型,以进一步细分现有市场。

2

长安CS75

长安CS75

预计售价:11-16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初

在日前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长安汽车对外发布了旗下中型SUV车型 CS75,据悉,新车将于2014年一季度上市发售。

长安CS75

造型方面,长安CS75采用直线与饱满型面相搭配,动感时尚而不失大气硬朗,突显SUV车型的“都市越野”个性。

长安CS75

长安CS75

安全方面,CS75配备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TPMS胎压监测以及双正气囊、双侧气囊、双侧气帘等多项安全配置,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长安首款Blue Core 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涡轮增压器由BorgWarner公司提供,最大功率130kW/5500rpm,最大扭矩230Nm/1700-5000rpm,兼具可靠性与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第二款SUV车型,CS75的推出在丰富现有产品线的同时,也将给广大消费者带去更多的选择。

3

东风自主SUV

东风自主SUV

预计售价:8万元起

预计上市时间:不详

近日,凤凰汽车捕捉到了一组全新东风自主SUV车型路试谍照。从造型上来看,其与凯迪拉克SRX车型极为相似,预计其将搭载一台2.0L发动机,并与之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东风版凯迪拉克SRX

2013款 凯迪拉克SRX 3.6L 旗舰型

从所曝光的路试照来看,无论是棱角明的前大灯组还是经典的盾形进气格栅,都让我们把其与凯迪拉克经典车型SRX联想到了一起。确实除了前保险杠及雾灯与SRX有所区别之外,其余外观细节部分与凯迪拉克SRX有着太多相似。

来到内饰部分,这款东风SUV的内饰布局与索兰托都十分相近,包括中控的空调出风口、仪表、音响的布置乃至门内板细节等细节部分。

据悉,这款东风自主SUV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20mm*1885mm*1830mm,轴距为2720mm。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的同时搭载了一台2.0L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90kW,并与之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奇瑞、长安近年来所推出的新车型在外形设计方面逐步摆脱过往摹痕迹明显的痕迹时,东风也需要在这方面加一把力了。

4

北汽C51X

北汽C51X

预计售价:9万元起

预计上市时间:年底前

近日,凤凰汽车获取到了一组一组疑似疑似北汽C51X测试车路试照,该款车未来将配备多种涡轮增压发动机来搭配不同配置车型。

北汽C51X路试照

据悉,这款车将基于大众途观的平台打造,从测试车的轮廓我们也能看出北汽C51X与途观有着颇多相似之处,这表明新车极有可能完全使用途观的整车进行车型平台和动力系统的匹配测试。

北汽C51X路试照

动力方面,C51X将搭载1.5T、1.8T和2.0T发动机,其中1.8T和2.0T已经应用于绅宝之上,而1.5T则带有燃油直喷技术,未来还将配备于北汽C50E车型上。

编辑点评:未来量产的C51X将会拥有全新的外形设计,动力系统将采用萨博技术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否延续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目前还不确定。

5

比亚迪S7

比亚迪S7

预计售价:14万元起

预计上市时间:年底前

据之前报道,上海车展首发的比亚迪S7车型将于明年5月上市。但近日一组比亚迪S7路试谍照的曝光,似乎预示着新车已经进入到最后的调试阶段,加上S7所搭载的2.0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以及6DT35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已于今年5月下线,所以,新车很可能将于年内正式上市销售,预计售价为15万元左右。(文中谍照来自网易汽车)

外观方面,S7的整个前脸很有个性,大面积镀铬饰条非常显眼,质感也比较出色。两端和大灯融为一体,这也是近期很多新车采用的设计语言。而来到尾部造型方面,其修改幅度甚至少于前端,并包裹了一圈LED刹车灯。此外,先的单排气口更改为双排气口。据之前报道,比亚迪S7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mm*1855mm*1720mm,轴距为2735mm。

比亚迪S7谍照

比亚迪S7谍照

内饰方面,S7在布局方面可谓是现代感十足,中间的大尺寸液晶屏幕搭配酷似飞机引擎的空调出风口十分夺人眼球。另外,如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夜视系统以及500G移动硬盘“影音魔方”多媒体系统和位置记忆系统等舒适性配置S7都会提供。

比亚迪S7谍照

动力方面,比亚迪S7搭载的是2.0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峰值扭矩为320N.m。与其搭配的是一台自主研发的6速双离合变速器。

比亚迪S7谍照

编辑点评:作为定位高于比亚迪S6车型的S7,在科技感上再一次把我们震撼,作为一家自主品牌,能将科技技术融入到车型上,体现了比亚迪这几年良苦用心,并且预计15万元左右的价格,在同级别车型中同样具备相当强劲的竞争力。

6

力帆X60自动挡

力帆X60自动挡

预计售价:10万元左右

预计上市时间:下半年上市

近日,凤凰汽车首度获取到了一组力帆X60自动挡车型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在继续搭载其自主研发1.8L发动机的基础上将匹配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预计X60自动档将于下半年上市,售价大约在10万元左右。

力帆X60自动挡车型

通过观察,本次曝光的这台自动挡车型与目前在售的手挡挡车型在造型上并无明显区别,前脸采用了大嘴造型横幅镀铬饰条设计使整车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而作为一款城市紧凑级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325mm*1790mm*1690mm,轴距达到了2600mm。

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及双连杆独立悬挂方式的力帆X60搭载了一台其自主研发的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3马力,峰值扭矩168N.m,并与之匹配一台来自欧意德集团提供的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力帆汽车首款SUV车型,力帆X60的推出已有大约两年左右时间,本次曝光的自动挡车型在丰富现有产品线提高自身竞争力的同时给广大消费者带去更多选择。

7

上汽MG首款SUV

上汽MG首款SUV

预计售价:11万元起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初

近日,凤凰汽车获取到了一组上汽MG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路试谍照。据悉,本次曝光的这款紧凑级SUV车型将有望于年底前举行的广州车展上隆重首发。

MG全新紧凑级SUV车型路试

从本次所曝光的谍照看去,这款全新研发的SUV车型在造型上与双龙旗下的柯兰多有着太多相似,考虑到上汽与双龙汽车的历史渊源,其极有望是基于柯兰多平台打造并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理念。

MG全新紧凑级SUV车型路试

MG全新紧凑级SUV车型路试

而来到动力系统部分,考虑到M5/M6即将换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我们预计这款全新紧凑级SUV车型也将有望延续该动力组合。

编辑点评:国内的自主SUV市场近些年来的竞争可谓是异常激烈,本次即将登场的MG旗下首款SUV车型也许或将凭借着在动力系统方面的亮点,一炮打响。

8

瑞虎5

瑞虎5

预计售价:10万元起

预计上市时间:12月份

日前,在奇瑞瑞虎5出现在最新的新车目录之后,凤凰汽车再度获取到了一组奇瑞瑞虎5量产版的申报图,新车将于年内上市,预计售价在10万元左右。

奇瑞瑞虎5申报图曝光

外观方面,今年上海车展上奇瑞曾发布了一款β5概念车,而瑞虎5即为其量产版。在延续其整体造型设计的同时,车身细节有所改变,矩形进气格栅搭配多边形大灯加上镀铬装饰,使瑞虎5看上去动感十足。尾灯组造型上与前大灯呼应,而双侧双排多边形排气孔更令瑞虎5充满野性感。

奇瑞瑞虎5申报图曝光

车型参数上,奇瑞瑞虎5轴距为2610mm,整车长度达到4506mm,相比现款瑞虎扩大很多,特别是宽度方面也已达到1841mm,乘用空间会非常宽裕。

内饰方面,瑞虎5在设计风格上同样趋向于年轻化,整车中控台面板层次分明并搭配了炮筒式仪表盘及可触摸式大尺寸液晶屏。而在内饰配色方面,其采用了上深下浅式传统配色。

来到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配备一台2.0DVVT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输出102kW,综合油耗为8.05L。值得一提的是,瑞虎5后期还有望后续配备1.6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肩负着提升品牌影响力及销量重任的奇瑞瑞虎5即将于年底问世,与众多竞争对手相比,动感的造型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系统都是其未来竞争10-15万元自主SUV市场的最大竞争力。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