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雪佛兰Spin专利申报图曝光 将引进国内

2013年10月04日 09:08: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为

凤凰汽车讯 年初,一款雪佛兰Spin车型在国内被曝光出来,据说当时这款MPV车型正在国内进行路试测试,这也预示着雪佛兰为丰富产品线终于推出了一款MPV产品,预计这款车型将会国产,并且主要竞争对手直指大众途安。近日国内媒体又爆出一组雪佛兰Spin的专利申报图,看来Spin的推出一直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雪佛兰Spin采用了家族式前脸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43/1727/1651mm,轴距尺寸为2620mm,属于一款紧凑型MPV产品,谍照中这款车型没有前雾灯,推测应该是一款低配车型。

内饰方面,整体简洁大气,金属装饰勾勒的中控台一直延续至中央扶手箱,所有控制旋钮和档杆都十分精致,作为一款以家用和商务用途为主的车型,Spin的内饰足够成熟稳重。 其动力预计会采用一台1.8L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可以达到147马力,与其匹配的传动装置将会是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市面上的此类MPV车型虽然不算太多,但是竞争压力也是不小的,面对早已深入人心的大众途安等竞争对手,雪佛兰的胜算又有多少呢?不过仅从效果图来看,它的内饰还是比较讨喜的,动力系统看来不是Spin的亮点。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