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北汽B80民用版最新谍照 仿奔驰G-Class

2013年10月22日 10:25: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一组北汽B80民用版的最新谍照被曝光出来,复古色彩浓重的北汽B80与B40一样具备高仿特点,这次B80的效仿对象为奔驰G-Class。(文中谍照来汽车之家)

北汽B80民用版最新谍照

2013款 奔驰G500

外观方面,北汽B80民用版与奔驰G-Class的设计如出一辙。整车外观最大亮点是车头处采用自主设计,前进气格栅与大灯是仅有几处区别于奔驰G-Class的地方。从整体来看,北汽B80民用版采用偏向越野SUV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硬朗。

北汽B80民用版最新谍照

2013款 奔驰G500

内饰方面,北汽B80民用版采用多棱角设计,这也与其外观的硬派风格相呼应。另外,我们可以看到新车中控台上方配备了显示屏,使得新车带来的科技感有一定幅度提升。

北汽B80民用版最新谍照

2013款 奔驰G500

动力方面,北汽B80民用版或采用2.4L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4800rpm,最大扭矩217Nm/3500rpm。悬架形式为双横臂独立前悬架,五连杆非独立后悬架,并采用电控分时四驱,以及提供可选装后桥限滑差速器。

编辑观点:北汽B系列SUV车型一经初露端倪就有很高的关注度,可直到如今B80民用版谍照的曝光,B40还没有上市,相比新车研发,造车速度明显跟不上节奏,不知B80民用版谍照的曝光能否推动北汽B系列SUV车型上市的速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