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华泰全新SUV谍照曝光 2014年正式上市

2013年10月22日 15:33: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牛金星座

凤凰汽车讯 在今年年初我们曾曝光过一组华泰全新SUV-A25专利申报图。日前,华泰A25量产车型谍照也在网络上曝光,预计新车将会在2014年上市销售。

华泰A25谍照曝光

华泰A25谍照曝光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上看,前脸的的造型行相比华泰品牌车型更显犀利,家族的盾形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融入了七边形的设计。大灯组的圣体设计十分新颖。车顶上并配有行李架的设计。尾灯的造型同样十分新颖锐利,与前大灯组交相呼应。车辆没有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底裙设计,而是采用黑色这也是迎合了现在潮流设计方向。

华泰A25谍照曝光

内饰方面,此次拍摄的华泰A25采用黑色作为内饰主色调,中空台设计简洁并具有较为明显的层次感。中控台中央配备了一块小尺寸液晶屏,但从布局上看也预留着未来在高配车型安装大尺寸液晶屏位置。(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华泰A25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华泰A25车型将有可能搭载1.8T或1.5T发动机,预计先期会推出手动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后期还将推出自动挡车型。

编辑点评:全新SUV-A25车型相比华泰以往SUV车型更为时尚动感,这也是它最大的卖点,能否吸引更多消费者的认可,还需要等到上市后的售价。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