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法拉利车型专利草图曝光 预示将推新车

2013年10月25日 08:17: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一组法拉利的专利设计草图,从专利设计草图中国外媒体推测法拉利正在开发一款特别款跑车车型。

经过对已经曝光的专利设计草图进行细致的分析,国外媒体认为法拉利的技术人员正在研发一款特别版FF车型,该车型可能被命名为SP FFX。据悉,该车型仅会生产一台,很可能是为某私人用户特别定制。此前,法拉利公司曾推出多款只生产一辆的特别款车型。

据预测,法拉利SP FFX车型将基于法拉利FF Coupe车型打造,其拥有四轮驱动系统,并搭载一台6.3升V12引擎,最大功率可达651马力(485kW)。全新法拉利SP FFX车型是继SP12 EC车型、P540 Superfast Aperta车型和612GTS Pavesi车型之后推出的另一款特别款车型。

编辑点评:法拉利推出特别版车型多为高端客户定制,其拥有与众不同的造型风格,十分出众的综合性能,堪称极品车型。法拉利接受高端定制要求除了可以满足高端消费者的定制需求之外,还可以测试一些新的技术,一举两得。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