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福迪全新SUV无伪谍照首曝 或于年内推出

2013年10月25日 20:58: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此前凤凰汽车报道过一款编号为NHQ6480的福迪SUV车型的专利申报图和带伪装谍照。而近日,这款车型的无伪实车谍照也首次曝光。据悉,该车型预计将于年内推出。(文中谍照来自易车网)

品牌背景:

广东福迪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汽车企业,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认可的汽车重点生产企业,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主要有皮卡车、SUV多功能车、SRV车车身,目前已与福田汽车东风汽车长城汽车、丹东黄海汽车、长丰扬子汽车等国内整车生产厂家形成长期车身零部件配套合作关系。

福迪全新SUV无伪谍照

福迪全新SUV无伪谍照

福迪全新SUV无伪谍照

谍照来看,福迪这款全新SUV大面积使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前灯组设计较为简单,轮廓棱角比较明显,大灯还配备凸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延伸到车尾的腰线使该车整体的感觉比较流畅。

福迪全新SUV无伪谍照

从内饰看,新车配备了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而在手动变速箱的挡把后面还拥有电控四驱旋钮。中控台层次分明的设计配以大尺寸的液晶屏,给人感觉新车时尚特性十足。

福迪全新SUV无伪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会使用与探险者6相同的2.0L汽油和2.5T柴油发动机。并且新车还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其后桥采用整体硬桥以及螺旋弹簧,使车辆的承载能力和抗扭力都很不错。

编辑点评:从谍照上看福迪此款SUV车型,空间比以往更加宽大。外观设计比以往更加成熟。想必福迪对此车给予了厚望。加上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新车通过能力进一步增强。更多消息以及详尽参数,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