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力帆330自动挡车型谍照 AT/CVT版本

2013年10月28日 08:1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tella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曝出一组力帆汽车旗下的力帆330自动挡车型谍照,据了解,该车有CVT版和AT版。力帆330在今年10月中旬已正式上市,但上市车型主打手动挡车型,目前并没有自动挡车型在销售。

力帆330自动挡车型谍照

从此次曝光的红蓝车型来看,红色测试车尾部CVT标识告诉我们该款车搭载了一台CVT无级变速箱。而蓝色测试车配备了AT变速箱。

力帆330自动挡车型谍照

在外观内饰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自动挡车型几乎与在售力帆330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作为力帆320升级车型,力帆330外观设计更加时尚。前大灯由此前的“花生型”双重结构变为活力十足的圆形大灯,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双色后视镜和U型前格栅营造出立体和动感的视觉体验。尾部与力帆320基本一致,在后保险杠处有所调整。

力帆330自动挡车型谍照

力帆330自动挡车型谍照

内饰采用新的设计,中控台采用可爱的米老鼠头像,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

力帆330自动挡车型谍照

力帆330自动挡车型谍照

编辑点评:力帆330可爱的外观内饰设计很容易赢得消费者的亲睐,加之如果在手动挡基础上增加自动挡车型,该款车或会成为更多消费者家用车不错的选择。(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