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两款路虎发现车型谍照 或2015年亮相

2013年11月01日 07:56: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T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前两款路虎发现车型的路试谍照在网上曝光。在两款车型中,一款是发现入门级车型,其将直接替换现款神行者车型。换句话说,新款的神行者车型将并入发现家族,作为发现系列的入门级车型。而另一款车型就是下一代的路虎发现5原型车。

曝两款路虎发现车型谍照 或2015年亮相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入门级路虎发现车型使用加长版揽胜极光的外壳作为伪装。实际上,新车的外形轮廓将向发现家族靠拢,并将增加额外的车内空间来解决行李箱空间有限的问题。

动力上,入门级发现车型将使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9AT变速器,欧洲市场还会提供柴油发动机。同时,新车还将推出七座版本,进一步提高车辆的实用性。

另外,新一代路虎发现5原型车使用揽胜运动版的外壳作为伪装。仔细观察可以发现,新款发现5拥有全新的进气格栅和更加硬朗的发动机盖,车顶尾端似乎也比新揽胜运动版看上去更平坦。

曝两款路虎发现车型谍照 或2015年亮相

除此之外,新车将与揽胜运动版车型共用全铝平台,并使用全新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据了解,该路试车还在进行基础的空气动力实验。

全新一代路虎发现5预计在2015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而入门级路虎发现则有可能在2015年4月的纽约车展上与公众见面,或最晚于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编辑点评:路虎开始将旗下车型进行同平台化生产,并陆续推出针对各个细分市场的目标车型,势必会加速新车的推出,进一步争夺更多的市场份额。而发现系列的壮大,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