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本田都市SUV车型提前曝光 空间宽敞多变

2013年11月08日 08:30: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田公司即将推出的都市SUV车型外观效果图遭曝光,曝光照片来源于相关资料的意外泄露。

据了解,本田公司于2013年初在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了都市SUV概念车型。本田公司表示将在2013年底发布一款基于该都市SUV概念车的量产车型。该车型原本计划于11月举办的东京车展上发布,然而由于有关资料的意外泄漏导致了该车型的提前曝光。

从已经曝光的效果图中我们可以发现,尽管量产版的本田都市SUV车型与相应的概念版车型相比车型外形设计有了较大的改动,但是该车型仍保留了许多概念车设计方案中的外形特征。据了解,本田即将推出的这款全新都市SUV将同本田公司现款思迪以及飞度车型共用平台技术。此外,据本田公司透露,该款都市SUV车型将采用Earth Dreams发动机技术,以进一步提升该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同时该车型的后排座椅将设计为可折叠座椅,内部空间灵活多变,十分方便。

编辑点评:本田全新都市SUV车型是本田公司面向该市场推出的一款小型SUV车型,其与本田飞度、思迪车型共享十分成熟的平台技术,性能稳定、全面。宽敞、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使得这车型有着较强的吸引力。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