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广汽吉奥GA系列轿车曝光 北京车展首发

2013年11月12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近日,凤凰汽车获取到了一组广汽吉奥旗下首款轿车GA系列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定位于全新紧凑级家用轿车,并将于明年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正式首发。

广汽吉奥GA系列轿车路试照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上看,广汽吉奥GA系列紧凑型家轿进行了大面积伪装,能到车辆的轮廓以及部分细节。新车前灯组看上去和广汽传祺GA3相像,同时尾部也与GA3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我们可以猜测这款新车将是基于传祺GA3打造而来,而定位将会低于传祺GA3。

从曝光的内饰来看,新车在内饰也与传祺GA3保持高度一致,若是找到不同之处,或许只有在方向盘上的LOGO不同。而相比采用织布座椅的低配车型而言,高配系列采用了真皮座椅且中控台按钮区域调整为了银色。

高配车型

低配车型

动力方面,吉奥GA系列先期将仅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根据我们的了解,其随后将推出自动挡车型并逐渐普及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广汽吉奥一直在生产微面以及SUV车型,而全新紧凑型家用轿车被曝光,可以看到吉奥汽车也将进军普通家轿车市场,具体表现如何,还要等新车上市才能一见分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