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2015款现代索纳塔谍照 将亮相纽约车展

2013年11月17日 08:56: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有人在网上爆出了2015款全新现代索纳塔的谍照,据悉该车相比与现款将会有很多改进,并且将会亮相2014年4月举行的纽约车展。

2015 款现代索纳塔谍照曝光

与此同时,现代公司也确认,2015款现代劳恩斯将会亮相2014年的底特律车展。而现代公司的另外一辆燃料电池汽车也将会在2014年亮相。

从谍照上很难看出有关2015款现代索纳塔的更多细节,不过据悉,该车将会搭载全新的LED大灯,而作为索纳塔家族的第7带产品,该车将会采用现代最新的“Fluidic Precision”概念。

2015 款现代索纳塔谍照曝光

相比于其他厂家的车型来说,索纳塔已经算是更新换代很快的车型了,而不断的更新为它赢得了更多顾客。2015款索纳塔的推出将更有利于现代公司保持现在的销售状况。

编辑点评:现代公司最近可谓动作不断,从全新的劳恩斯,到发动机的研发再到现在的2015款索纳塔,这家韩国公司正在用另外一种姿态走进人们的生活。希望它可以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