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丰田计划推普锐斯跨界车 或采用新命名

2013年11月24日 11:02: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近日计划将扩大普锐斯家族,将新增一款小型跨界车型,新车或采用全新命名,可能将基于丰田TNGA全新模块化平台打造。

目前普锐斯产品包括普锐斯C和普锐斯V,不过丰田正准备扩大普锐斯的产品阵容,未来将新增一款小型跨界车,该车未来或将不会采用普锐斯命名,而是以全新命名取代。

动力方面,丰田目前还没有正式确定普锐斯这款小型跨界车,但如果丰田正式批准普锐斯小型跨界车投产,新车或将采用升级的混动系统,包括更高效的汽油发动机,更小的电动机以及容量更大的电池组。

编辑点评:普锐斯在混动领域的确为丰田立下了汗马功劳,其在业界的口碑一直也不错。目前该车正准备推出换代车型。期待新车能早日引入国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