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腾势电动车路试谍照 2014年正式亮相

2013年12月02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牛金星座

凤凰汽车讯 比亚迪与戴姆勒在华合资公司在2010年7月挂牌成立,其共同开发的腾势品牌车型。其概念版车型曾在上海车展中亮相。日前,凤凰汽车捕获到一套腾势电动车路试谍照。量产版有望在2014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腾势电动车谍照曝光

腾势电动车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腾势电动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699/1895/1580mm,轴距达到2880mm。从车辆整体上看,保存了大量概念版车型所采用的设计思路。上进气格栅采用多条幅装镀铬设计,同时巧妙的与大灯组联系在一起。前灯组配备氙气大灯并配有透镜,同时前灯组配有大灯清洗功能。下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式设计,两侧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配有四点式前雷达探头,保险杠底边采用了铲型,给前脸增添几分动感。

腾势电动车谍照曝光

腾势电动车尾部具有明显的层次感,后挡风两侧配有两条镀铬装饰。后尾灯采用LED等作为光源,同时牌照架上方的镀铬装饰条贯穿至左右两侧尾灯。整体设计让车辆显得豪华切具有动感。

据了解,比亚迪公司全权负责开发整车电动机驱动、电控与电池单部件。但目前腾势电动车所采用的电池组、电动机规格等具体数据还不得而知。

编辑点评:腾势电动概念车是中国自主品牌与国际品牌合作研发的首款新能源车,它的底盘和空间布局吸收了奔驰品牌的经验,并结合比亚迪的铁电池技术,将二者强项集合在一起,凭这几点,就足以让我们对它的量产版充满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