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奔驰-C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全新C级旅行版谍照曝光 或明年发布

2013年12月02日 16:28: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前段时间我们曾经曝光过奔驰全新C级轿车的无伪装谍照,近日,我们又得到一组全新C级旅行车的图片,据悉该车型有可能在明年正式发布。

奔驰全新C级旅行车谍照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发现,该款车型的设计采用了和全新C级轿车相类似的设计方案,尤其是侧面从大灯眼角不断延伸到后门的腰线与C级轿车的设计如出一辙。总体来说,全新设计的侧面线条更加流畅,使整车更加优雅

奔驰全新C级旅行车谍照

相对于现款C级旅行车,该款车的尾部造型更富有层次感,尾灯使用了全新的扁圆形状,更显动感时尚。另外,该款车使用了圆滑处理的类平行四边形双排气管设计,契合整车优雅的气质。

奔驰全新C级轿车谍照

虽然该款车的前脸和内饰并没有曝光,但我们估计与全新C级轿车相比不会有太多差异,动力方面依旧会有1.6T以及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等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新C级紧跟着奔驰旗舰车型S级进行换代,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率先打出换代的组合拳,使人们对这款车充满了期待。最新曝光的C级旅行车外观设计优雅大方,诠释了旅行车舒适的特性。随着更多细节的曝光,我们将继续跟进,为大家带来更全面的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68-45.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