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上汽大通新款MPV谍照曝光 或售15-25万

2013年12月04日 10:12: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上汽大通的新款MPV车型,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与GL8造型十分相似,预计售价区间在15-25万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设计跟GL8设计类似,上汽大通MPV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前脸设计以及前保险杠设计都符合当下潮流元素。 新车的尺寸分别为:5168/1980/1928mm,轴距为3210mm。与别克GL8相比较可以看出,大通MPV的车身稍短,而该车轴距要比GL8要超出120mm。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传统深色的搭配方式,新车方向盘采用四幅式风格,中控台以及中控区设计十分简洁,多媒体区域按键集中于换挡杆右侧。(谍照:搜狐汽车)

动力方面,上汽为这款MPV车型将提供多款动力选择,包括2.4L和2.0T发动机,还选择了三菱的2.0L和2.4L发动机。上汽2.0T发动机性能突出,最大功率达到了165kW。

编辑点评:新车有多种动力选择,而且轴距将超过GL8车型,想必这些优势都会成为未来的商务用车的新趋势。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