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力帆小型SUV X50申报图曝光 明年将上市

2013年12月04日 17:12: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最近,工信部发布了第254批新车目录,在本批目录出现了力帆X50的申报图,预计该车很有可能在明年年初上市。

力帆X50申报图

力帆X50前脸中部采用了细长的镀铬格栅装饰,大灯组采用透镜光源,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侧面腰线的线条丰富,显得饱满大气。尾部的设计运动气息十足,底部保险杠采用银色装饰,有一股Cross的味道。

力帆X50申报图

图示车型中的内饰采用了上黑下米的搭配方案,中控台设计简约并没有五花八门的电子配置,多重的线条运用使其有很强的立体感。也许更高的车型中,配置会更加丰富。

力帆X50申报图

力帆X50使用的是一台全新的1.5L 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千瓦,与之相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无极自动变速箱。(图片来自网易)

编辑点评:力帆X60在上半年的销售中表现优异,同比增长达80%,力帆汽车通过推出X50等车型进一步完善其产品划分。获悉,力帆汽车还将推出X40、X80等车型,让我们众目以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