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东南汽车新车或将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3年12月07日 09:12: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为

凤凰汽车讯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东南汽车展示了一款名为V7的概念车,我们前段时间得到了一款关于这款车量产版的一组谍照,值得关注的是这款基于三菱戈蓝打造的新车很可能将使用三菱的1.5T发动机,然后最近网上曝出的一组新的谍照也进一步验证了我们的猜测。据悉,这款新车最快可能将于北京车展与大家见面。

从谍照中我们不难看出,目前这款车的外形设计与三菱戈蓝非常相似,只有进气格栅造稍有不同。车尾的设计与戈蓝几乎如出一辙,不过也难怪,这毕竟是基于戈蓝打造的新车。(图片来源:太平洋汽车)

动力方面,这款车预计会沿用戈蓝的2.0L和2.4L的四缸发动机,而且很有可能会搭载三菱最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图中的涡轮和Turbo字样已经能证明我们的推测了。

编辑点评:从谍照上来看,这款车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任何惊喜,与戈蓝几乎一样的设计,而唯一的不同只是将三菱的车标换成了东南汽车的LOGO,在发动机的配置上增加了涡轮增压技术,不知道在价格上能不能比戈蓝更具吸引力。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